法世界报:反养老金改革罢工明日再来 法国轨道交通面临新考验

2023-02-07 10:53:34 《小康》杂志社 

中国小康网02月07日讯 老马 周二,法兰西岛的地铁、RER (城际快速铁路)和郊区火车的流通将“受到严重干扰” ,周三由 SNCF(法国铁路) 运营的法兰西岛的线路仍将受到“干扰”。

铁路班次减少乘客很拥挤

法国世界报报道,所有运输工会都呼吁在星期二举行罢工,这是动员反对养老金改革项目的第三天。周三,只有 CGT Cheminots (铁路工人分会)和 SUD Rail (铁路职工分会)呼吁 SNCF 运作继续进行。

这些预测在网站 me-deplacer.iledefrance-mobilites.fr 上有详细说明。总体而言,与动员前两天,即 1 月 19 日和 31 日相比,交通有明显改善。周二和周三法兰西岛和 SNCF 主要线路的交通更新。

RER A平均每五列火车中有三列停运,SNCF 运营的 Cergy 和 Poissy 支线中每两列就有一列停运。

在RER B上,RATP指望南部两列一列,SNCF指望北部高峰三列一列,北部非高峰两列列一列,两者之间的互联互通无法保证两个在 Gare du Nord。

周二,SNCF 预计 U 线交通正常,C、H、J、K、L 和 N 线平均三分之二的火车,E 和 P 线上五分之二的火车,R 线上五分之一的火车RER D的六列火车中只有一列将部分关闭。

RATP (巴黎公交公司)公交车的情况应该好得多,十分之八的公交车都在巴黎和近郊。所有线路都应该工作。在电车方面,RATP和SNCF正在规划所有线路的正常交通。

周三,只有 SNCF (法国铁路公司)受到影响, A、B 和 K 线交通正常,P 和 U 线上四列火车中的三列,E、H、J 和 L 线上三列火车中的两列,C 和 N 线上的两列,以及RER D线上五列火车中的两列,在 Gare de Lyon 和 Ch?telet-les-Halles 之间停靠。

(责任编辑:周文凯 )
看全文
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
提 交还可输入500

最新评论

查看剩下100条评论

热门阅读

    和讯特稿

      推荐阅读

        【免责声明】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和讯网无关。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、观点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。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